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

我为何开始写blog blog

      这篇文可能来得迟了点,但是vv还是要把它写下来,来感谢vv身边的朋友给予的教导与鼓励。vv会写blog其实是被一位朋友所影响。他是谁?他就是外星人莱福星啦。那为什么要写blog呢?开始vv也不明白,因为vv一向来都不容易将心底话说出来,都放在心里面。但写了两篇文章后觉得也蛮有趣。把vv所想到的,所感觉到的,所看到的用文字表达出来也是一件好事。vv也曾问过身边有写blog习惯的朋友:“你们为何要写blog呢?”他们都只答我:“看我的blog啦”。而我呢?我就当blog是我的纪念册,日记好了。纪念我在27岁所过得酸,甜,苦,辣日子的开始。
      在此也要谢谢两位朋友对vv的耐心教导。其实vv是个电脑白痴,对电脑一窍不通,幸好有一位超有耐心的疯儿(windy)在这四年里不停的教导,让电脑白痴不再那么白痴了,哈哈。另一个就是教vv写blog的外星人莱福星啦!他还教vv怎样做video(虽然还没交功课),慢半拍的vv还令他在old town气到vi va鬼叫,真好笑!不过vv会努力做好自己的blog,不会令两位老师失望,也不会让外星人白白浪费那天晚上的口水的。

2 条评论:

笨 蛋 奇 怪 说...

加油咯...

枫言凉语 说...

疯人教你弄湿开头,
福星教你中间砌筑,
笨怪和鲨鱼教你加料,
你真的很够lucky,
而运用与成果就靠你自己了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