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

一起打拼回来的日子

    最近,哥哥正在忙着搬新家,而我们全家也一起为他的新家装饰着。全家一起出动,一起为着同一目标前进的感觉非常的好。大家都为他努力所得回来的成果感到开心。让我感觉到就算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的时候虽不是大富大贵,但是活得开心。一起努力向着同一目标前进,让两人的感情更加地有意义,更值得珍惜与回忆。

      看着两人从开始什么都没有到现在可以建立自己的家庭,有自己的事业,真是不容易的事。虽然中间也曾遇到挫折,但两人都一起面对,一起克服,所以两人的感情也特别坚固。俗语说:七年之痒,在一起久了之后就没有了初恋与初相识时的感觉。但是哥哥与未来嫂嫂拍拖已有十年,vv有时候还看见他们像小孩子般你捉弄我,我捉弄你非常搞笑。两人在一起的日子虽然没有鲍参翅肚,大鱼大肉,住大屋,驾跑车,但是一起努力打拼回来的日子,让感情也深厚了起来。

      我也祝福他们生活愉快,天天开心,身体健康。

3 条评论:

Pretty 说...

说真的,要维持一段感情是不简单的,它需要双方的付出。

vincy 说...

对啊,这样感情才能长长久久。

笨 蛋 奇 怪 说...

一起打拼回来的过程,就是最美好的回忆。路途上有多坎坷,只要有你和我,相信会创出一片属于他们的天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