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

值得一试

今天要和大家介绍vv吃了7-8年都吃不厌的食物-大雄香港猪肠粉。坐落于len seng与康乐花园中间的118 food court里。vv曾经带些朋友去吃,口碑都还蛮不错,值得一试。据说老板还用了几年的时间来研究如何能做更好,formular都改了不知多少次。vv喜欢吃是因为他做的香港猪肠粉滑不留口,酱油做得不太甜不太咸,最重要的是不油腻吃了不发胖!哈哈。配料也很特别,在外面是找不到的。除了有招牌的虾和叉烧外,还有沙葛虾米,菜圃冬菇,台湾香肠,任选两种。之前还有vv爱吃的salad猪肠粉,可是因为制作费时而删除了。
      vv观察了很久,发现有的顾客会从老远跑来吃还打包回去第二天当早餐叻。vv就拍了些照片让大家容易认,别跑错啦。这是vv介绍的第一家美食,想看第二家就要留意vv的“有好嘢益你”啦!

老板正忙着“出货”呢。

这是老板想出来的特别配料。

本来vv要老板拿着他亲手做给我吃的猪肠粉拍照的,但因为有订单不得空,我也不想kaka jiaojiao,那唯有拍成品啦。这是沙葛虾米+菜圃冬菇。虽然卖相简单,但口感不错哦。

3 条评论:

Rave Master 说...

厉害呀!
还懂得用这招,佩服.
加油吧.

vincy 说...

用哪招?不明嘢。

SHARP不是鲨鱼 说...

你心照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