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

搞怪泡温泉

   在笨怪生日前两天(1/11/08)忽然接到笨怪电话问2/11有空吗?vv就说没空,皆因vv答应请契爷吃一餐庆祝生日。但笨怪又不说清楚什么事,就把电话盖了。后来才知道这是有人教她这么讲的!在vv打听下原来要去玩,那当然少不了我啦。但是契爷那边怎么办呢?刚好契爷说早上一起吃早餐,那就改到早上庆祝,七早八早陪他吃早餐去了。
       那到底我们去哪里呢?就是Sungai Klah Hot Spring Park啦。去之前当然要准备些家昌皆因那边可以用温泉煮蛋喔。那我们就去了tesco扫货了。买完了东西后忽然想到吃蛋最重要的配料-酱油还没买叻。选来选去都还选不到的时候,其中一位成员就说何必花2块多去买一罐酱油,拿就可以啦!哇!到底哪里可以‘任拿不恼'呐?反正我们也还没吃午餐,就去吃午餐‘顺便’打包酱油咯。哪知道本来只拿酱油却连wasabi,甜酱,筷子也一起打包了。哈哈真的胆大包天。咦?有wasabi?那当然就是sushi king啦。真是第一次吃东西那么鬼鬼祟祟,不过那一餐吃的还真不便宜嘢。
    kl这几天都很热,再浸温泉不就会生热肺?不过还好,天助我也。当我们接近目的地的时候,老天爷就用一场大雨来迎接我们,也让我们有机会在隔壁一间很别致的度假屋来张大合照。接下来就开始了我们与众不同的泡温泉记啦!


享受大自然真舒服。。。
把煮好的蛋加上辛苦得回来的配料感觉特别好吃。原来加上wasabi的味道还更一流。不信?看他们的表情就知道了。mm.....好吃!每人两粒还不够,还要加注,再买30粒回来。那天个个都变了蛋蛋超人了。


这样还不够,我们还用小麦草来做mask.真是做mask做得最豪又最便宜的一次。为什么?那么就要谢谢供应商鲨鱼免费提供咯。还摆了些低死的pose,认得我们吗?哈哈。


哇!做完mask后果然个个的皮肤都白淑淑,滑溜溜。影翻张靓相先。。。。

之后还帮笨怪提早一点点庆祝生日。完成了我们一天搞怪温泉之旅  

8 条评论:

Rave Master 说...

oh,笨怪约我去更恐怖,,,,
"明天十一点下来,去哪里,不用问酱多,下来就是了"
我莫名其妙的,但最后还是没去.
我也是被告知是"有鬼"教她酱约人的.
算了吧,开心就好.

SHARP不是鲨鱼 说...

楼上那个有点遗憾没去勒,所以说,下次叫到,就别络络索索,问长问短。

Rave Master 说...

我没遗憾没去,只是很Enjoy看你们BLOG里的分享.若我每每都参与朋友任为"会遗憾"的事间,我看我最遗憾的是,一生里没有自己的享受了....

vincy 说...

如果我没八卦自己问人的话我可能也没去嘢。不过这样问人也真难让人答应的。

SHARP不是鲨鱼 说...

一唱一和,真顶你们不顺

vincy 说...

英雄所见略同罢了。

vincy 说...

to sharp:不要对号入座,又不是讲你。很有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哦.

笨 蛋 奇 怪 说...

reply rave--我有那么恐怖吗,那么你所谓的有鬼不是更恐怖吗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