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

搬家记

我搬家啦!sorry,是搬房了。在这里真要谢谢我两位死党疯女鲨鱼的帮忙了,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忙我就头都大了。帮疯女搬房的时候她的东西多到泻,还以为自己的东西没她这样多,没想到搬起来还蛮吓人的,要用三辆私家车才载得完。本来打算要用罗里载的,打听下原来罗里要提早预订。当天罗里还fully booking,唯有用私家车了。我们大概用了两三个小时就把东西搬到新家了。

     为了答谢两位这么辛苦帮我搬东西,还要爬楼梯上下三楼无数次(不过可以帮他们减肥,哈哈),我就把要租罗里的费用来请他们吃一餐。租罗里是RM90,我就说:反正租不到罗里,就用这些钱来请你们吃东西吧。不过真的有点后悔跟他们两个讲了这番话,本来打算吃杂饭的他们,听到我说请他们吃就改去吃sushi king叻!还拼命点了贵甲唔饱价钱啦利的东西来吃。平时看了很想吃但看到价钱就不敢叫的食物,当天统统都点来吃。结果埋单时真的超出预算啦,三个人吃了RM122.25,厉害嘞!不过我自己吃得也蛮享受的,试了很多新菜式。虽然大出血,但是有两位好朋友自动来帮我搬家,值得啦!谢谢你们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