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

真相大公开

    今天因为有团来参观工厂,我们(鲨鱼,笨怪和我)就如往常一样准备出门。没想到竟然收到一向不怎么爱看书的疯儿约我们去书展的信息。后来才知道是其他人想去顺便叫我们去,不过还好我有收获。
     在网站上看到这本书后就一直很想买,在书店看到后一看价钱吓了一跳,超出我的预算了。结果还是乖乖地把书放回书架上。没想到过了三个月后的今天疯儿告诉我有书展,第一个我就想到这本书了(想要很久了)。也因为有offer,价钱比外面卖的便宜点所以vv就把它带回家了。到底是什么书呢?
Dang Dang Dang Dang.....
就是这两本了!1 set里有两本。就是裸妆大公开。有时看到电视上的演员化的妆很自然,有化妆但看下去好像没化妆一样,原来这就叫裸妆,蛮高难度的。现在有了这两本书vv就可以研究一番了。如果你也像我一样爱美的话不妨看看这本书。另外还有以下两本书也是vv当天的收获哦。


2 条评论:

枫言凉语 说...

oh..我想鲨鱼有鱼追没追书,竟然被你有所收获,我在书展也有不同的收获-免费荞麦米花生粥当晚餐。

SHARP不是鲨鱼 说...

谁说我没看书呢,只不过那都是旧书展览,没什么值得买的。总好过有人约人去却点都没点到书毛。屁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