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

新生活,开始啦!

搬了新房子后就比较偏远离市区,也让朋友们不太方便来参观,所以就让大家可以从照片上‘参观’我的新住处。

大门口进来左手边就是厨房,然后是饭厅和客厅。
从大门口进来后看到的角度
饭厅前面有一幅落地镜子,有个好处就是出门前也可照照,满意了才出门,嘻嘻。
我最喜欢的就是这泳池,因为无论几点钟都可以跳下水游泳而不怕太阳晒。
会不会觉得奇怪为什么没有我房间的照片呢?大佬,女孩子的房间不是随便可以让你们看的啦。哈哈!

4 条评论:

Rave Master 说...

walao,一个人住一间酱大的屋子,下次沙鱼能借来开放咯.

vincy 说...

不是一个人住,是和哥哥和未来嫂嫂一起住。

GTR Hero 说...

很美欸~房子~ 哇~ vincy 可以bikini游泳了...天天~ 哈哈

vincy 说...

哈哈,我也很想。那一天总会到来的,祝福我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