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

200磅美女


          hanna是一位重达200磅(95kg)的女孩,虽然如此上天却给了她一把非常动人的声音。hanna一直都想成为一位歌手但因为她的巨大的外形,她只能给美女歌手ami做幕后配唱。唯一欣赏她歌声的就是ami的音乐制作人sang jun,hanna偷偷爱上了他,单相思的她终于盼到他的生日晚会,并穿上他送的礼服赴宴,然而那却是ami的诡计。hanna被深深的伤害,从那天开始,身材庞大的hanna毫无痕迹地失踪了。
          体重48kg,并有着s型身材的jenny出现了,因为hanna的失踪不得不中断演出的ami,给sang jun带来重大的损失,sang jun下滑的事业因为jenny而得救,而且越来越被她所吸引,但他很快便发现这美女的来历有问题....

         这是非常感人的一部片,女生为了自己喜欢的人不惜一切从头到脚做了整形手术。而我最喜欢就是她的歌声与她的勇气。这部片也让我流了不少眼泪。如果你也想看这部片的话就要留意20/12/08, 8.30pm 在8tv播放。看了后记得和我分享哦。

1 条评论:

vincy 说...

在看了这部戏后有些朋友都告诉我说很感动,有的忍不住还捐了很多眼泪呢。我还听说当时戏里的歌还唱得街知巷闻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