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

2008的尾声

        今天是2008年12月31日,也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。再过四个小时就是新的一年了。因为这个月里都一直忙这忙那的,再加上我的上网网络不是很好,所以拖了很久没update的部落格就选在2008年的尾声前赶快完成它。因为不用摆档所以我就坐在starbucks coffee里上网,一坐就坐了几个小时享受我的私人时间。这几年的12月31日都会和一班的朋友到热闹的市区倒数,但今年的这一天我却远离了热闹的市区,静静地渡过。虽然静,但是我却很享受、很喜欢这种感觉。觉得忙碌的这几天都没时间想其他东西,刚好今天可以静静的思考。
        今年可以说是我收获最大的一年,因为之前所设立的目标今年已达成两样了,让我兴奋不已。第一:买了我梦寐以求的车,第二:开始了我新的生意。不知不觉一年又过去了,这一年里又让我学了不少东西。新的一年又要重新设立新的目标,这样才能让我有向前进的动力,也不让时间白过。
       唯一觉得做不好的就是没照顾好妈妈与自己的身体,觉得健康大不如前。所以新的一年第一个目标就是照顾好身体多做运动,这样才可以完成更多的目标。

愿远方的你们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,心想事成!远方的我祝福你们!
       

1 条评论:

笨 蛋 奇 怪 说...

祝你新年快乐。
身体健康
生意兴隆哟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