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

捉虫

用了两天收拾房间,今天第三天以为可以休息一下,可是包租公看我在家得空,临出门前就派了个差事给我-----捉虫!因为家里人丁单薄,所以买回来的米因为放久了就生了很多米虫。包租公要我来个‘人虫大战’把虫消灭再把干净的米放回米桶里。我也有份吃,所以不做都不可以啦。没想到虫虫还蛮多的!真不知道是虫虫不好彩还是我不好彩,美好的一天竟然要我去捉虫。所以敬请网友们看了之后可以给v v一些‘家传秘方’也好,‘独家配制’的方法都好,杜绝虫虫再生。Vv不想一个月后再上演多一次‘人虫大战’。所以v v也建议如果你是一个人住或少煮吃的话就不要买这么多的米,免得虫虫跟你争吃或把虫虫也吃进肚子里。

一把米倒出来,就看到所有的虫虫就开始逃难

看到吗?黑色一点一点的就是和我争吃的米虫啦!这只是一小部分而已。

完成!

4 条评论:

Rave Master 说...

还以为你说什么捉虫,
哈哈,

vincy 说...

哈哈,就知道你会想歪。

枫言凉语 说...

我提议把米放进冰箱就不会生虫
把Rave放进冰箱也不怕被捉虫。。

vincy 说...

哈哈,那你要放进哪里?放进房里好让我们可以捉姦?(开玩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