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

第一天

      开始做生意的第一天,也就是圣诞节的当天。并不是特地选那一天才开始的只是刚好而已。每个人开开心心的庆祝圣诞节的当儿,而我就选择了去‘搏杀赚钱’,对我来讲可能是另一种的庆祝。虽然是工作,但我却很开心,很享受当天的成果。
      当天姐姐,表姐和我一早5.30am就起床准备到seremban最大的pasar pagi摆档,刚好是假期所以菜市场今天特别的多人。我们售卖的是简单的T-shirt但质地很好且价钱便宜,所以很快的就吸引了一群的安迪围观。好的一天就是好的开始,很多安迪都很喜欢我们的衣服,迟来一步的抢不到适合她们的size还跟我们预定呢,一再强调要我们有货时一定要留给他们,有的还常常早上等我们开档问有新货了吗?深怕被别人抢先一步,真的很可爱。

姐姐和表姐都忙着招呼客人,可是我却偷偷站到一旁偷拍
呀!偷拍被发现了!哈哈

1 条评论:

Rave Master 说...

恭喜恭喜
愿你赚到满满.